每天三个桃儿

写点小段子自我娱乐(。)
日常不好意思打tag
ss全职黑塔爱好者。

不要牧师

其实是个虐。
————————
「mas…你明明说过不要牧师的…啊?」悟道君揪着自己的牧师袍,眼里流露出满满的震惊。
「为什么…是我不够好吗……?」悟道君的声音有些颤抖,他身边的十字架失去了以往的光辉,不再泛着令人心安的白光。
「mas…」他只能扒着屏幕,看着自己的master被另一个牧师拥入怀中。
透过这冰凉的平面看到那个世界,已经是我能做到最荒唐的事情了。
悟道君揉揉眼角,却舍不得离开。他想再看看叶修的脸。
「不…别……!」他眼睁睁看着荣耀被张新杰退出,屏幕被另一个牧师关上,自己却无能为力,只能被迫沉入数据组成的,无边际的空间里。
「我大概会一直睡下去吧。」
在失去意识前,他自嘲的笑笑。
眼眶周围热热的,那是什么?
「真奇怪…明明只是账hao…k…」
悟道君已经没有力气再说话了,他安详的陷入了沉眠。
————————
我爱这个。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