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三个桃儿

写点小段子自我娱乐(。)
日常不好意思打tag
ss全职黑塔爱好者。

(喻黄)

我觉得我就像一个智障。我到底在写什么啊(哭)
————————
外面下着雪,喻文州带着围巾跟在十分钟前就一直叨叨叨不停的黄少天身后,微笑的帮他拎着购物袋。
路过麦x劳,黄少天的脚步顿了一下,随即转身告诉喻文州他去买点热饮,喻文州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朝他挥挥手。
「那我就在这里等少天回来吧。」黄少天转过身,藏住了有一点点发红的耳尖。
不一会黄少天就捧着两杯热饮回来了,他从喻文州手里接过几个购物袋,递过去一杯热饮。
「呐这是你的——大冬天的这么冷完全不想出门买东西啊…果然还是要喝热的东西才舒…啊好烫!文州你小心一点啊哈哈哈……」黄少天眼神瞄向别处,好像刚刚被烫到的不是他一样。
「少天为什么会给我带饮料呢?」喻文州弯眸,朝着面前的这个人笑起来。「是因为喜欢我吗?」
他就像喻文州一个人的电灯泡*,散发着暖橘色的光。
「…咳咳咳!」黄少天险些被呛到,给自己顺顺气儿之后才慌忙的解释道,「只是因为第二杯半价啊对啊第二杯半价所以就给你买了而且你还帮我拎了袋子……」他说不下去了,脸红红的,好像随时都能冒蒸汽一样。
喻文州点点头,整理了一下两人的衣领便向前走去,黄少天跟在他边上,继续恢复了之前的元气。
雪还在下,手心暖暖的。
————————
意思意思说你们当做这是个广告看好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