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三个桃儿

写点小段子自我娱乐(。)
日常不好意思打tag
ss全职黑塔爱好者。

(双英)

「Artie——」龙摆了摆他那长长的尾巴向着礁石上的海妖发出疑问。「oli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哟。」
「…什么?」被打断吟唱的海妖有些生气的看向身边的庞然大物,「我说了不要在我唱歌的时候打断我我亲爱的oli。」
「我是说,」龙张开了翅膀,强劲的风吹乱了海妖浅金色的短发。「山和森林,蓝天和云,亦或是沙漠和烈日,作为海妖的你,不会对这些异于海洋的风景产生兴趣吗?」
「嘁。」海妖轻哼一声,转过头继续吟唱。「我才没有想去。如果你一定要去的话我也不是不可以陪你。」
龙族良好的视力让oli看见Artie微红的脸,随机他轻声向自己的恋人发出邀请——
「那么,四季风光,川山落日,让oli陪你一起看吗?」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