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三个桃儿

写点小段子自我娱乐(。)
日常不好意思打tag
ss全职黑塔爱好者。

我也好想和你恋爱啊,嘻嘻。(冷战)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只有设定是自己喜欢的(bushi)洗澡洗的很开心
啊说起设定…大概就是
「死掉的话尸体会自我分解,然后第二天出现在杀死你的人家里,…格式化一般,谁都不会认识。」
这种。
食用愉快。我爱ooc。
————————
「美/国君。」
伊万叫住了走在自己身前的阿尔弗雷德,露出了他只有看到向日葵才会露出的笑容。
「今晚可以一起…」「不行哦。」
阿尔弗雷德打断了他还没说完的话,随即在看见亚瑟之后笑了起来。「hero已经约好和英/国一起了,抱歉啦。」
「…这样啊,」伊万看着阿尔弗雷德跑向亚瑟,身边的空气一下就安静了呢。没有汉堡和薯条的味道,也没有他喝可乐的声音。
「我也好想和美/国你恋爱啊…」
晚上,伊万跟着他们一直到分开的地方,看着目送亚瑟离开的阿尔弗雷德,他不禁握紧了手里的短刀。
「美/国君。」伊万从阴影里走出来,路灯照得他脸有些发白,藏在背后的短刀也没有被阿尔弗雷德发现。
「…哇啊!」阿尔弗雷德显然是被吓到了。也是,国/家们谁不知道世界的英雄怕鬼呢?
阿尔弗雷德扶着路灯柱,推了推因为向后跳而稍稍滑落的眼镜,抱怨了几句。「啊…是俄/罗/斯你啊,吓死我了。」他眨眨眼睛,「怎么了吗?」
阿尔弗雷德的脸色在看见短刀之后瞬间变得惨白,「那…那个…呜!」他不能继续说话了,因为伊万已经捂住了他的嘴。
「我也好想和你恋爱啊,」伊万笑了起来,把短刀捅进了阿尔弗雷德的腹部,「虽然你不会读空气,只喜欢垃圾食品,」伊万抽出刀子,又重重的扎了下去,「但我就是好喜欢啊…」
阿尔弗雷德的脸因为疼痛而扭曲,「别…住手啊……」而他微小的声音只会让伊万更加兴奋,对他完全没有用呢。
「我…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你呢……」伊万看着正在失去温度的躯体,把短刀塞了回去。
「…那个,可以牵个手吗?」伊万小声的问着,没有得到答复。
他割下了他的手,如获至宝般抱紧了那一截断手。「不回答就默认了哟!接下来,可以亲亲你吗?」他凑了过去,在阿尔弗雷德嘴唇上烙下一吻。
「哈哈,万尼亚好想把你一起带回家呢!」伊万把刀子贴上阿尔弗雷德的脖子,慢慢的割下了他的脑袋。「很重…就只带这个回去吧。」
他看着尸体慢慢自我分解,有些恼火。「为什么又一次从万尼亚身边跑开呢!」伊万理了理围巾,小声的对着路灯杆说到,「一次也好,一百次也好,总有一次你不会跑开的。」
……
「早呀!」伊万对着面前的男人露出了笑容。「美/国君,要来点伏特加吗?」
「…好。」
————————
阿尔弗已经忘掉一切啦。

评论(4)

热度(7)